Nov 8, 2013

微軟發佈 IE 萌少女化 Aizawa Inori 動畫短片!!

微軟發布了一段最新的IE瀏覽器推廣短片。此次微軟的這次採用了當下年輕人極為熱愛的一個元素--二次元。短片中,IE瀏覽器被打造成了一個能夠變身的少女戰士。

另外我們還能從中找到IE瀏覽器在Windows 8系統下運行的樣子。

據介紹,這支短片最初是為了2013年亞洲動漫節而打造的。Collateral Damage工作室負責了微軟IE這一吉祥物--Aizawa Inori的打造工作。




http://udmovie.blogspot.tw/2013/11/ie.html

來源:cnBeta.COM
詳細介紹:http://gigazine.net/news/20131107-ie-aizawa-inor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