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6

《魔法少年賈修》作者2.2億日元出售自家豪宅引關注

相信《魔法少年賈修》這部動漫對許多漫迷來說都是童年回憶,然而今天(10月26日)日本網友卻發現作者雷句誠突然將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豪宅掛在了日本某房產網站上出售,售價為2.2億日元(約1,650萬港元)。

根據日本房產網站上登記的信息,雷句誠出售的這棟豪宅位於東京練馬區石神井町1町目,於 2005年3月建造,建築面積為325.88平方米,土地面積為441.87平方米,戶型為6SLDK。結構為木造2層,地下建1層,共3層。周邊各類設 施齊全,距離車站步行僅6分鐘,可謂不折不扣的豪宅。

另外,日本網友還曝光了該豪宅在過去雷句誠使用時的照片。

對於雷句誠出售豪宅一事,日本網友都非常關注,評論道:「《金童卡修》就能賺那麼多錢嗎?雷句誠已經不打算繼續做工作了,所以才會想賣掉嗎?」「《金童卡 修》全盛期時出過動畫遊戲等等各種衍生物,這些年恐怕都在吃以前的老本,現在終於吃完了吧。」「照片裡看雷句誠以前的家真是不錯,今後他會搬到哪裡工作 呢?真是擔心啊。」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