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3

《Fantasy Life 奇幻生活》幾個小心得

1)魚拓製作
  釣到各地的大魚boss後,如果不交給兌換點,而是拿到海都的釣魚協會,交給門口右邊的口紅花的話,就會拿到這個Boss的魚拓作為家具獎勵。
  PS:海都郊區上方左邊有擺渡爺爺,可以直達王宮街,離釣魚協會一步之遙,可以利用。
  魚類boss出處如下:
  精靈之森:森林之主
  キリタチ山 熔岩洞:熔岩金槍魚
  キリタチ山 山頂:冷凍金槍魚
  馬拉哈群島:旗金槍魚,黃金旗金槍魚(最難釣的boss魚,沒有之一!同樣,魚拓也是最大最正點的。順便吐槽道具解說裡的黃金大力美味翻3倍~;)
  海底洞穴:深海魚
  サンサン砂漠:右下角沙漠綠洲附近的釣魚點 黑暗鱸魚
  サンサン砂漠 地底湖:地底魚
  空島:天空魚

  2)星剣アルテミス
  鐵匠升到英雄級別後,回到瀑布洞穴最右邊找しゃべる剣,可以拿到星剣アルテミス的配方,目前還沒有打造出來。
  しゃべる剣說如果可以把星劍打造出來的話,就可以去找他,估計有好事兒?
  PS :其實星劍也可以直接從エリック寢室的寶箱得到,順帶可以拿到國王裝備一套。
  前提是:王國兵士、採掘師、鍛冶屋3個職業master級別,就可以收到通知信件。

  3)月光大劍:攻擊120,會心特大的傳說雙手劍
  條件:傭兵・釣り師・裁縫師master,海盜船的寶箱

  4) 命運之弓:精靈之森右上角的ギガガビトの遺蹟の紫寶箱
  條件:獵人,木匠,伐木人master+通關。


來源:tgb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