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2

《World Conqueror 2 世界征服者2》武器裝備全面攻略 空軍部隊篇



本篇文章介紹World Conqueror 2 世界征服者2 空軍部隊的使用技巧和部分戰術,希望大家會喜歡。
空襲:使用飛機上的機槍攻擊一次機場可控範圍內的敵人,單次攻擊隻能傷害一個敵人,消耗較少。使用技巧:當對面敵方單位差2次攻擊可以被消滅,使用一次空襲,再使用其他單位攻擊敵人,不但消滅了敵人而且可以佔領地方地點。

轟炸:消耗資源是空襲的雙倍,達到180、90,但是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當地方單位3-4個部隊都在一個地點上,使用轟炸將對這個地點上的所有單位造成相同傷害。轟炸打擊的傷害數字與空襲相同。
空降兵:空投一隊步兵到指定位置,消耗達到了200、100。這個資源消耗已經幾乎與一輛坦克相近了,但是得到的兵種卻隻是75元的步兵。雖然從兵種上來說入不敷出,但是空投在特殊情況能達到的效果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使用技巧:在敵方單位後方空曠,沒有任何敵人的情況下,使用空降兵投入敵人後方瘋狂占點。或者使用空投到敵方沒有敵人保護的城市與工業城市中,利用手中資源直接在敵人後方建造大量攻擊單位,大量占點或者對敵人進行包夾打擊都是非常不錯的戰術。
核彈:地球上最恐怖的武器,瞬間摧毀一個地區的所有單位,但是消耗也相當的恐怖450、260的消耗,並且需要V級科技支持(升級科技在最後一排的第一項)。使用技巧:直接攻擊敵方將軍,或者3-4個重型單位集合的敵方,比如一個將軍附帶幾個其他單位,特別是將軍是坦克部隊或者航母,標誌並非銅色和銀色標誌,果斷使用核武器吧!效果立竿見影。

資料來自 "谷玩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