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12

《Sleeping Dogs》搞笑路人語錄


這個作品玩起來好有親切感,什麼三字經五字經都應有盡有

工作忙,到現在才玩了三四個任務,不過路人真是好搞笑,搞到我經常停下來聽對白,還有港片和棟篤笑裏的經典台詞,用語用詞和發音也都地道,製作組有花心思啊。

現在碰到過有這幾個:

    屌絲A:「我仲喺處男黎噶我唔想死啊!」(我還是處男我不想死)

    差佬B:(差館電台)「一陣間使吾使買蛋撻翻嚟啊?」(等下要買蛋撻回來嗎?)

    大嬸C:「咁多人死唔見你死!」(這麼多人死怎麼不見你死,出自TVB)

    二世祖D:「點解80後就要俾人貼標籤做嬌生慣養姐,我隻喺想四十歲後食長糧姐嘛,原來做嘢真喺好辛苦嘎。」(為什麼八零後   要被貼上嬌生慣養的標籤,我隻想四十歲開始領退休金而已,原來工作真的很辛苦。)

    師奶E:「如果我個女返學有買嘢咁勤力,就唔使考成咁啦,不過我都差唔多姐,返工等放工。」(我女兒上學有購物那個積極性,就不用考成這樣了,不過我也差不多,上班就是為了下班。)

玩下去有什麼好笑的我繼續貼上來,歡迎樓下繼續補充。

更新了:

  中年男F:「鬼叫我窮乜,頂硬上咯。」(誰讓我這樣窮,隻能硬撐了。這句也很經典)

  肥妹G:「你等距啊,五十歲都唔知買唔買到層樓啊。」(你指望他,五十歲都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房。)

又聽到句好笑的,繼續更新,在bambam club外聽到的:

喪蒲女H:我老竇覺得我條條牛仔褲都一樣,一樣就我就唔會有廿七條咁多啦。(我爸覺得我每條牛仔褲都是一樣的,一樣的我就不會有二十七條這麼多了)

嘍囉I:(打鬥中)1.仲想靠樣穩食啊?!同我畫話距塊面!(還想靠臉混飯吃啊!?給我把他的臉毀掉!)
                             2.同我打爆距春袋!(給我打爆他他的蛋蛋袋)(感謝十樓 屎偉 補充)

第三次更新了:

北角宿捨門外的對話也挺搞笑的:
女人甲:每晚我都被你們兩個在XOXO的聲音吵到,而且時間還特別久!
女人乙:住口!我不想聽你說!
女人甲:那就別這麼做,做得這麼大聲,就預了給人罵的!

這段是一開始的時候聽的了,記得不太清楚:
女人丙:我老公需求特強烈,怎麼都不射,怎麼辦啊醫生?
醫生丁:你有沒有擺性感體位?或者有沒有先用口預熱一下?
……
醫生丁: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女人丙:我沒問題,其實我老公要硬上我的時候,我覺得他還挺性感的~

夜市走了一圈的收穫,可惜有很多隻聽到一半的:

小販們:
不吃豬肉包的男人不是真男人!
益街坊啦,唔好話我冇通知。(優惠街坊啦,別說我沒通知啊)
100蚊三件,唔買都埋嚟睇下啦。(一百三件,不買都來看看啊)
深圳嘅價錢,名牌嘅質素。(深圳的價錢,名牌的質量)

自戀靚姐J:我好憎肥佬,如果距肥,咁姐喺距好懶。(我很討厭胖子,如果他很胖,代表他很懶。)
                   個個猥瑣佬成日眼甘甘咁望住你,你都咪話唔驚。(那個猥瑣男整天色迷迷地看著我,還是挺害怕的)

嘍囉:睇住啲啊新衫嚟噶!(看著點,我這件是新衣服啊)
           知唔知我呢對鞋有乜用啊,專踢屎忽鬼嘎。(知不知道我這對鞋有什麽用?專門用來踢基佬的!)

青年男:咪睇我盤生意唔喺好大,我養到成家人都肥肥白白,所以話行行出狀元你話喺咪?(別看我生意做得不大,但我養得全家人肥肥白白,所以說行行出狀元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資料整理:a9vg_aaeig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