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2

《LostWinds 迷失之風》流程攻略+收集要素

遊戲詳細攻略

遊戲技巧:1.下落的時候在主人公的身邊晃動風之精靈可以使主人公下落速度減慢,不至摔傷。2.當沒有血的時候可在主人公的身邊晃動風之精靈,通過消耗右上方一格藍色魔法槽來讓主人公復活一次。3.很多時候要用到火源的接力,即從一個火把上把火傳到另一個火把上,之後再完成機關。4.敵人也可以當作石塊來用,只要他們在空中,使用vortex魔法,他們就旋轉懸空了,之後怎麼對待石塊就怎麼對待他們即可。


遊戲bug:1.遊戲中主人公被攻擊之後有一定幾率出現一種惡性bug,具體現象是風之精靈的魔法對主人公無效,主人公處於無敵狀態,視角被強制拉近。解決和避免辦法暫時沒有,bug發生後可以退出。為了避免損失,要經常存檔。2.在得到第2個寶箱後,如果不去和長老對話,直接去old village打開第4個寶箱的話,將不會得到斗篷的技能.而且長老左邊的路會被石門封死,也就是說無法找到第3個寶箱,遊戲也無法繼續.

遊戲魔法與機關:
這裡介紹一次之後,流程中出現的簡單機關就不再重複,因為機關只有幾種,大部分都是會重複使用的。流程中只要大家注意使用就沒有問題。1.sidestream魔法:中期學的一種魔法,可以畫出一條風之軌跡,之後主人公帶著螺旋槳就會順著軌跡飛。此魔法還可以控制水和火的軌跡,使水火的運用更靈活。2..vortex魔法:使空中的物體懸空旋轉,這時如果按住A鍵放出風魔法,物體就會向wii手柄移動方向大力飛去。幾乎此魔法就是為開門而準備。當響螺在空中懸空旋轉時,附近的水晶會碎。3.斗篷:最後一種能力,在空中按住A鍵可以亮出斗篷,用sidestream魔法就可以控制主人公的飛行軌跡,此時斗篷和螺旋槳功用基本一致。
4.水果:主要用途是來吃,回覆主人公的體力。利用風魔法就可將水果切割或者拔出來。其次水果也可以在學會vortex魔法之後當作石塊用,來打開某些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